凤管鸾笙

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
=谙银笙/阿笙=
=此号已搁笔=

【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时差党 | 辣鸡文手 | 手写狂魔 | 很忙

道不同不相为谋。
@Zenith | @笙歌进酒 | @笙歌鼎沸 | @沧笙踏歌

【罐昏】逆风飞行 下

HP趴,被用烂的魁地奇英雄救美【?】梗。我出现啦!

是真的OOC。



  论怎么哄好朴志训,关于这个话题赖冠霖大概可以出本书。他们这十一个人从小三三两两认识,在霍格沃茨混到一起之后各家关系格外好,但朴志训生气的时候也只拿赖冠霖没办法。他俩和裴珍映是旧识,以前朴志训最看不得他的委屈眼神,要是干了什么事惹哥哥不开心,赖冠霖一拽他的袖子立马就脱罪了。再稍微大点、收到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朴志训跟他关系好到几乎不可能吵架。要是因为其他事动怒了,他就抱着心爱的哥哥摇晃,软话好话都说一遍,每次都能换得一个叹着气说“拿你没办法”却又笑得甜甜的朴志训。上了霍格沃茨之后,唯一一次需要出动赖冠霖哄的就是赫奇帕奇在魁地奇输成全校倒数第一,那年拿了魁地奇杯的队内追球手又心安理得地抱住他,拉着哥哥的手说“明年我给你放水好不好啊”,收获一个没什么威力的白眼。这就算是不沮丧了。

  实话说吧,赖冠霖有个秘密,他喜欢朴志训。向来跟别人身体接触只到拥抱的他小时候没少向桃花眼哥哥讨亲亲,大了也喜欢抱着志训哥不松手,吹吹他耳际的头发,权当是个亲吻。有这个背景在,这次的情况就棘手万分——首先他并没觉得自己这么做是没道理的。救自己的发小兼心上人有什么错?要说真正后悔的事,应该是看比赛没带上自己的扫帚,不然他们会摔得更轻些。那可是朴志训啊,他怎么会让朴志训出闪失,太不应该了,之后得好好给斯莱特林队一个教训。等一下,他又想,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哥哥还没原谅他呢。

  但是……要是被游走球打下来的是自己,哥哥为了救自己差点摔死,现在我肯定也要生哥哥气的吧。赖冠霖突然就理解对床病友的感受了,自己脑袋缠了几圈纱布还晕着,这么大个问题实在想不出什么办法,要不先说点软话,毕竟自己也有错对吧。

  “志训哥,”他费力地用左臂把自己撑着坐起来,不出所料看见了窝在被子里眯着眼睛的朴志训。几天没见哥哥,好像瘦了一点,以后吃饭的时候让同院的丹尼尔哥盯着他,肯定要补回来。“我错啦,哥过来看看我好不好?”看着对方不为所动,他连忙补充道:“我头好晕,能过来帮我拿一下水杯吗,我够不到。”这倒是实话。刚走的两位哥哥给他透露个信息,朴志训修养得已经能下床活动了,让他跑个腿是最有用的说辞。

  果然,他心心念念的身影穿着病号服挪下床了,一边胳膊跟他一样也吊着绷带,倒是没有石膏,那应该不是骨折。赖冠霖暗暗松了一口气,用右手接过水杯再一把拉住想要回去的人。“志训哥,陪我一会嘛。”

  “陪什么陪?”朴志训猛地抬头,通红的双眼让他愣得忘了要说的话。“这会想到要我陪了,你召唤扫帚的时候怎么没先想想自己?你刚昏过去我就醒了,你知道我那个时候多想扇自己一巴掌吗?我差点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就差……”他说不下去了,一连串泪珠地在眼眶划了半圈,顺着漂亮的脸颊滚下来,烫在赖冠霖的被子上。他这下立刻觉得自己是个罪人,不仅惹志训哥生气,还让他哭了——来霍格沃茨之后见到朴志训掉眼泪是件多罕见的事,他们都再清楚不过。

  “对不起。”他当时只能那么做,现在也只能这么说,连帮哥哥擦眼泪的勇气都无。

  “别给我说对不起,”朴志训狠狠地吸了吸鼻子,“去跟你爸妈说,跟熬夜赶过来的旼炫哥、从魔法部请假出来的智圣哥成云哥说。我是这件事的起因,我没资格接受你的道歉。”

  可是……赖冠霖急了,“哥你什么都没做错!是斯莱特林的那个、该死的击球手的错,他下手那么重——”

  “但我让你受伤了。即使你不救我,只要有人施减速咒,我顶多摔个全身瘫痪也死不了。”虽然眼里盛着摇摇欲坠的泪珠,朴志训看上去仍旧无比冷静,与平时简直判若两人。“你可以说是我赫奇帕奇的善良在作祟,可是你才十五岁,别说你在之后的魁地奇比赛里有多重要,光是接骨的痛我就不想让你承受。”

  “你是我们十个都想保护的忙内,反过来却保护了我。”只有朴志训知道自己此刻有多冲动,他甚至做好准备,要把那个积压在心头几年的秘密和盘托出了。“该说对不起的人明明是我,害自己喜欢的人重伤住院,昏迷两天好不容易才醒,换成你你是什么感受?”

  赖冠霖睁大了眼睛。他咧嘴笑得甚至有点不合时宜,笑得头部开始隐隐作痛,笑得还挂着泪水的朴志训都不知该如何反应。“那我害我喜欢的人哭得这么伤心,非要向我道歉,我也有错呀哥哥。”


——END——



【夹带狼辉私货的】番外:

  不顾裴珍映和朴佑镇阻拦,一心急着看望伤员的几位哥哥闯进医疗翼,发现有两个人正在赖冠霖床上专心接吻。

  于是刚才劳心劳力间接解决伤员间矛盾的两位,既得拉住喊着“志训你是魔鬼吗冠霖他才十五岁”的操心哥哥,又得向满脸“这俩怎么搞到一起了”的大狗狗丹尼尔解释来龙去脉,甚至还没忘捂住另一位忙内李大辉的眼睛。“冠霖比我还小几个月,他能kiss了凭什么我不能看?”小水獭气得一口咬上裴珍映挡着他脸的那只手。裴同学事后解释他真的没有脸红,只是那天医疗翼人太多了有点热。

  斯莱特林20:300输给格兰芬多的那场赖冠霖还是没上,他被男朋友扶着来看的比赛。对面那个击球手不见踪影,据说被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人士施了个恶咒,现在变成了一只蟾蜍,还在恢复中。

  等到赖冠霖半成年(16岁)后,朴志训脖子上的吻/////痕天天都遮不住。

评论 ( 9 )
热度 ( 81 )

© 凤管鸾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