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管鸾笙

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
=谙银笙/阿笙=
=此号已搁笔=

【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时差党 | 辣鸡文手 | 手写狂魔 | 很忙

道不同不相为谋。
@Zenith | @笙歌进酒 | @笙歌鼎沸 | @沧笙踏歌

【罐昏】Inconsequential Things

用没怎么尝试过的文风摸个没头没尾的小段子,很短。

刚才手一抖发错号了,dbq


  可是英语挺好学啊,他笑起来,不掺杂丝毫其他意味。"Please give me a…" 说到这里停住了,嘴型停留在微笑里,忽然眨一下眼睛,大约意识到语法跟母语还是有差别的。"...a hand*, if you don't mind." 想到如何补救这个细小的纰漏了,于是朴志训又恢复笑意盈盈的样子,怎样问不是求帮忙呢。他像极了小兔子,狡猾这个词加上去也是不矛盾的,狡兔三窟嘛。赖冠霖的确喜爱这样的他,活泼而真实,一字一句说得像把心意捧上来呈给他,沉甸甸的还这么滚烫,让他如何是好。

  那么,佯装不懂地把手伸过去——

  他的兔子愣了神。"英语还是不行吗?" 不瞒你说,这是只狡猾的小家伙,巧妙把问题抛还给了自己,像是听不懂这句话就是莫大的不该似的。激将法他怎么会上当,无非是欲擒故纵的戏码,推拉这方面他们都是好手。"How come?" 赖冠霖故意又切换了语言,眉梢也上扬,真像那么回事了。"Explain to me."

  言外之意怎么会听不出。这种时候费什么口舌,朴志训就此放弃了想要争个上风的想法,顺着他的意思握住那只手。"Actually you're right." 可不就是这么回事嘛。赖冠霖的体温顺着指尖爬上胳膊和肩膀,小男孩已经解开他的几个衣扣,还要继续装无辜。"怎么了哥?" 呼吸拍打在他脖颈,假装无事发生的神情也要演到底。

  这种时候我建议你闭嘴。朴志训恢复恶狠狠的样子,在咬上去之前瞪他一眼,也没几分威力。


——END——


* "give me a hand" 有帮忙的意思

评论 ( 8 )
热度 ( 43 )

© 凤管鸾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