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管鸾笙

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
=谙银笙/阿笙=
=此号已搁笔=

【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时差党 | 辣鸡文手 | 手写狂魔 | 很忙

道不同不相为谋。
@Zenith | @笙歌进酒 | @笙歌鼎沸 | @沧笙踏歌

【提问箱】关于我数以千计的账号

提问箱好像在系统维护,我先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為什麼妳有那麼多個帳號呀?(我新來的不知道😂


问得好!!!多么富有深意的问题!!!我举得别说新来的了,谁都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么多号吧kkkkk


我来介绍一下——

笙歌进酒:是我以前二次元的主号,写过HP盗笔全职K等,现在是搁笔状态。

Limerence:是我第二个主号,除了它和笙歌进酒其他都是子博,这个号主要用来嗑RPS,也经常回复子博底下的评论。其实不用关注它,因为都是日常的碎碎念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Lis谙银笙:用来放手写/日常的子博,好久没用过了。

笙是咸鱼笙:放了点学英语相关的随笔,也是搁置状态。

凤管鸾笙:还没打算淡二次的时候入了碗,当时想着要不开个子博写吧,于是就有了这个号。只写罐昏。

笙歌鼎沸:最近入小十七后蠢蠢欲动开始写文的子博,目前只写俊八,但是成员们关系实在太好了,CP站不稳啊【瘫


总结一下就是,为了凑出带“笙”的ID不择手段……这里再悄咪咪补充,我的圈名是“谙银笙”,称呼为“小谙”“阿笙”和“银笙”都行,怎么顺口怎么叫吧w

看文请点进符合属性的子博,除了笙歌进酒、咸鱼笙和Lis荒废之外,基本都可以捕捉到活的!

评论
热度 ( 10 )

© 凤管鸾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