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管鸾笙

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
=谙银笙/阿笙=
=此号已搁笔=

【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时差党 | 辣鸡文手 | 手写狂魔 | 很忙

道不同不相为谋。
@Zenith | @笙歌进酒 | @笙歌鼎沸 | @沧笙踏歌

【罐昏】争吵得莫名其妙

大半夜来发篇文,OOC程度近乎饱和,食用请注意。

就是没什么营养的小情侣吵架又和好日常。

说起来可能没人信,但这篇确实是我考化学的时候脑出来的……


  赖冠霖气呼呼地下楼,门都忘记锁。大清早这场架吵得太突然,他在楼下转了几圈让自己冷静冷静,回过神来不知不觉就走到早点铺。朴志训自己一个人估计是懒得做饭的,多半又要翻包泡面煮了吃。那可不行,他有胃病,这人总不长教训,还尽吃些没营养的。于是——

  “大伯,麻烦来两份虾仁粥,谢谢啦。”

  拎着袋子要回家的时候才发现不对,刚不是吵架被气出门了吗,怎么转头就忘得一干二净。算了算了,照顾恋人要紧,有什么是一顿饭不能解决的?一顿不行就再来几顿,反正他赖冠霖手艺也不错,好友中算得上是厨神级别了,前两天尝试了个可乐鸡翅,深得朴志训喜爱。他家宝贝吃不惯外面的餐厅,嘴也挺刁,逼得赖冠霖能把家常菜翻来覆去做出好多花样。

  拎着粥进门,他气已经消得一干二净,还在心底赞叹一声小家伙这两天防范意识加强,他出去之后还记得锁了门。袋子往桌上一放,没见着人,倒是茶几边一摊玻璃渣子,还有几滴血渍。这下赖冠霖慌了,喊着他家恋人的名字按屋往里摸,把单脚站在凳子上的人在书房逮了个正着。“伤哪儿了?”他急着问,又被这个随时有可能失去平衡的姿势吓得够呛。朴志训没说话,他垂眼看见那只抬着的脚上一道几厘米长的血痕,脚的主人正闷着头继续伸手往上够。“你赶紧下来,要什么我帮你拿,医药箱不在这儿。”

  “是吗?”这回总算得了个回应,赖冠霖立刻凑上前一手扶着他,“刚才说话太冲了是我不对,你快下来什么都好说,还给你买了粥。”

  朴志训总算舍得朝他看过来。“其实我也想,但我下不来。”只要点头就好办了,赖冠霖多高的个子啊,手一伸环住他的腰侧,发力就把人抱起。“待会别往地上踩了啊——”他扛着恋人往沙发上放,动作轻柔。“我去给你拿药箱。”

  在这短短两分钟内,朴志训很没骨气地反思了一下自己今早的行为。主要还是自家男朋友太温柔了,他咬着指甲恨恨地想,从说买了粥开始就完全生不起气来。保准是看透了他吃货的心思来用这招求和的,先不管不顾给人扣个帽子再说。况且,哪有人吵完架买个早饭就掉头上楼的啊?也就家里那位傻子能干出的事了。

  刚才赖冠霖摔门出去,他火气一上来谁都拦不住,手抖打了个玻璃杯。想收拾的时候不小心踩到玻璃滑了一跤,刚好脚心一道口子,幸亏踩的是块大点的碎片,要不光挑玻璃渣就够他受的了。朴志训本来想自己搞定包扎,半天找不到医药箱,鬼知道赖冠霖平时把这些东西放哪儿了,急得什么也没管就拿了凳子往上爬。要不是家里那位回来,他估计还得纠结怎么下去。难不成自己已经被惯得什么都干不成了吗,他又开始深刻反省,没注意到已经回来的、刚正在被自己吐槽的恋人。

  “想什么呢?”脚底传来酒精棉球的凉意,他下意识缩了缩脖子,没有意料中的疼痛。赖冠霖也就随口一说,专心地拿着镊子帮他消毒,刘海顺从地贴在额侧,看起来格外乖些。皮肤是近乎病态的白,他几乎又想埋怨起这家伙晒不黑的体质,趁他注意力放在伤口上,丢个半带嗔怪的眼神过去。谁知赖冠霖敏锐至极,松松握着他脚踝投来似笑非笑的一瞥,朴志训顿时泄了劲,这还怎么生得了气?他于是趁面前人要拿纱布的时候一手捉住他,手腕也够细,完全感受不出把自己压在床上做到哭不出声的气势。这位也是挺深藏不露啊,他咬着的下唇失了半边血色,欲盖弥彰般急急吻在赖冠霖左脸颊那个酒窝上,怎么这么甜,害他好半天才想起自己还欠一句道歉。“对不起啦,早上我其实挺冲动的。”

  “不是,我也太急了吧,还没听你好好解释就摔门出去,你看我还买了早饭赔罪。”赖冠霖把纱布缠了两三圈,还热心地在脚背上打个蝴蝶结,气得朴志训又想再跟他吵一架,说好的乖巧男友人设都是骗人的。“我建议你现在立刻马上告诉我买的什么粥,要是对我胃口就考虑让你皮这一下。”

  “虾仁的。”恋人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看得他牙痒痒,偏偏戳到自己软肋,恨不得凑着那张脸就咬。有话在先,朴志训只好认输地叹口气,一下子被赖冠霖抱起来往客厅走,在心里默默劝自己吃饭要紧。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管鸾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