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管鸾笙

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
=谙银笙/阿笙=
=此号已搁笔=

【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时差党 | 辣鸡文手 | 手写狂魔 | 很忙

道不同不相为谋。
@Zenith | @笙歌进酒 | @笙歌鼎沸 | @沧笙踏歌

【罐昏/知乎体】被喜欢的人陪着去牙科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我来放最后一篇闭眼瞎写的存文啦,后天开始进入考试季,别人都在抓紧复习,而我……我……我在摸鱼和压腿…………

前段时间去补了一次牙,已经列入人生最痛苦时刻之一【】

我也想小眨陪我去牙科——!母上大人只会笑我!


被喜欢的人陪着去牙科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一罐可乐

  没有人邀请,我自己点进来了,这个标题让我想到上周那次去牙科……不得不说真的有点尴尬,我性别男,男朋友简称W,当时一定要跟我一起去。我是去补牙的,平时比较喜欢喝碳酸饮料,看我的ID应该就知道,但从小到大是真没有蛀过牙,还是某次照镜子发现有虫牙才意识到可能要补了。

  第一次去补牙难免有点紧张,我开车的时候手一直冰凉冰凉的,下车之后W绕过来牵我的手,握得很紧。估计意识到我的心情不太好,走到诊所的过程中他说了一路安慰我的话,其实他自己也没补过牙。题外话,男朋友手上有点肉肉的,捏起来很舒服。

  去牙科应该算是人生中少有的狼狈时刻,平时我比较注意形象,当着W的面躺上手术台确实有点犯窘。进门的时候我们牵着手的,医生也看出我们的关系,就跟W说你男朋友要补一颗牙,因为蛀得比较深,建议打麻药。当时W甚至比我更紧张,我还没说话他就急着问了好几句会不会难受,坐在圆凳上睁大了眼睛抬头看医生,从我的角度看过去真的非常可爱。后来反倒是我安慰他,医生说了没关系的,肯定比直接打洞要舒服。男朋友知道我是比较受不了痛的类型,立马答应了。

  打麻药的时候我没有太特别的感受,只是稍稍有几秒刺痛,比想象中还是好得多。W估计是全程很紧张地盯着针筒,医生打完笑着跟他说自己都快被盯出个窟窿了,男朋友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重新坐下,比之前更可爱。等麻药生效的时候医生出去了一会儿,我一坐起来W马上趴到我身边问什么感受,那时候半边脸颊已经有点麻了,我实话实说,他就小心地绕开各种器械凑过来亲我一口,说这样不会难受。

  虽然已经第三遍了但我还是要说,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每时每刻都觉得这个人太可爱了。

  补牙的过程比较漫长,我余光瞥不到他。我们平时很有默契,一个眼神就能看懂对方,大概我下意识地把手向他的方向伸了,下一秒就看见W搬着凳子小步小步地挪过来。打麻药之后看着医生手上的器械虽然还有点发憷,自己完全没有感觉了,身边有男朋友也没那么紧张,基本就是在椅子上干躺了半个小时。补完之后他特别开心地拉着我给医生道谢,笑得眼睛亮亮的。

  我们家财政大权基本交给他,付钱的时候我就只好站旁边看W刷卡,生动演绎一个乖巧.jpg。他之前牵着我的手问感觉怎么样,我觉得咬合起来有点奇怪,是麻药还没消的缘故,回家应该就好了。还是顾忌在诊所里,没敢太亲密,就全程拉着他,出门没几步小家伙立马啃上来了,说是试试我麻药消没消,振振有词。

  其实这次补牙经历比我想象中好多了,感谢他。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71 )

© 凤管鸾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