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管鸾笙

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
=谙银笙/阿笙=
=此号已搁笔=

【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时差党 | 辣鸡文手 | 手写狂魔 | 很忙

道不同不相为谋。
@Zenith | @笙歌进酒 | @笙歌鼎沸 | @沧笙踏歌

【罐昏/论坛体】暗恋对象居然给我献了花???下

今天收到了个好消息,感谢我碗带给我好运!!!直接把完结章放出来啦!

三月不更文了,应该会再搞点手写。我歇几天屯点稿,为忙碌的四月做准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闲扯了!咱们坐等晚上吧!

№2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遵命!

№2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好……好久没人说话了,现在8点半,不知道楼主那边怎么样了……

№2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每隔五分钟刷新一次论坛啊……

№2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得好焦心,也不敢给楼主发私信怕打扰他

№2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守在屏幕前我就放心了x

№2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你们了,我都为他捏把汗,希望关键时候这位兄弟千万别怂

№207☆☆☆新的麻雀已经出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室友小哥哥!楼主还没回来吗?

№2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没呢,他十几分钟前出去的,你们再耐心等会儿。

№209☆☆☆新的麻雀已经出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室友在顿时安心了一点!拜托啊拜托啊千万HE啊……

№2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油,我们祈祷一下吧

№2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你们的楼主说回来就回来了,我先打探一下情况

№212☆☆☆新的麻雀已经出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我突然!

№2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敢看更新了QAAAQ上天保佑千万是表白

№2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一不是就超虐啊……看得出楼主小哥哥当时也很期待了

№2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千万别立flag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是要我命

№2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待过程真的漫长orzzzzz

№2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放心,是好消息,具体待会楼主上来自己跟你们说吧

№218☆☆☆新的麻雀已经出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我的锦鲤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幸福啊比自己脱单还开心

№2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室友问我为什么一头撞在桌上

№2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松了口气wwwwwwww

№2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好了太好了,是表白吗

№2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表白吗

№2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表白吗

№2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是!!!!

225☆☆☆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喜大普奔

№2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激动了,我这一晚上真的没白等!!!求细节!!!

№2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估计也开心疯了吧kkkkkkk

№2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跟也追这个帖子的室友开始在宿舍蹦跶了!

№2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受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惊喜,我现在基本就是个死楼主,只想向全世界宣布我真的真的脱单啦!

L看起来可能比我还紧张,全校面前弹过好几次琴的人今天居然声音都在抖,他说表白这种事觉得当面说才足够正式,所以问我能不能考虑一下他。这还用考虑???我一句话都没说就扑上去了。

230☆☆☆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小哥哥够果断!!!

№2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棒了真的是HE——

№2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你们鼓掌!!祝百年好合!!!!

№2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老师改完论文的我回来了,爬完楼哭着说祝你们幸福啊啊啊啊啊我瞬间被治愈了

№2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开心!我比楼主还开心!!【你闭嘴

№2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真羡慕L找到这么可爱的楼主当男朋友!这样的男孩子哪里有啊我也想要!

№2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醒醒,别做白日梦了x

№2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的陪伴和祝福!最后还是标准结局一下,我们在一起啦!明早没课我打算去他班里旁听,顺便

238☆☆☆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楼主怎么突然?

№2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是L君来找他了吧wwwwww

№2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等了都洗洗睡吧,你们楼主接到了男神的电话,估计短时间内不会出现了

№241☆☆☆新的麻雀已经出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室友君,那我放心补作业去啦!

№2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提前说晚安!

№2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伙伴们挥挥w

№2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各位我们下个帖子再见!

№2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66 )

© 凤管鸾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