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管鸾笙

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
=谙银笙/阿笙=
=此号已搁笔=

【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时差党 | 辣鸡文手 | 手写狂魔 | 很忙

道不同不相为谋。
@Zenith | @笙歌进酒 | @笙歌鼎沸 | @沧笙踏歌

【罐昏/论坛体】暗恋对象居然给我献了花???中下

最近不愉快的事很多,更新一下改变心情。希望他们都好好的。

下次完结(′∀`=)

继续给罐昏同好QQ群打个广告,指路299936293,欢迎小可爱们来唠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晚上的作什么妖!皮这一下你们开心吗!都去睡觉!

№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这就睡

№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晚安晚安,各位我也溜了

№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早上好啊又是新的一天!楼主还没出现呢……

№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感觉不可能这么早起床……今天周末啊拜托

№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比如我就正在床上刷手机,难得有点休息时间还不赶紧浪?

№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床上刷手机的带我一个!

№1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都是一大早就打开这个帖子了吗……是有多期待啊233333

№1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我没赶上过几次其他帖直播【】

№1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赌五毛楼上学生狗!可能还是住校那种!

№1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你为自己省下了五毛,采访一下楼上的心情

№104☆☆☆我是102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意思意思热泪盈眶一下吧!

№1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演技太差不看了,坐等楼主来。

№1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这么欺负楼上上啊

№1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委屈。

№108☆☆☆我是105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醒一醒嗨一嗨,你们的楼主突然出现

109☆☆☆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

№1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楼回来了!有什么新进展吗?

№1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塞!真的是活的楼主!!!!!!我好激动【】

№1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那位赶不上直播的学生狗吧?

№1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是我,你有什么意见吗.jpg

№114☆☆☆我是112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敢不敢,我们坐下吃瓜,赶紧的

№1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今早想把那束花拆开插瓶子里,结果在花束里发现了一张字条。

116☆☆☆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不要吊我胃口啊!!!

№1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字条!!!什么字条!!!!

№1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不是写着楼主我喜欢你很久了!!!

№1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男神小哥哥玩得一手好操作,这步也真是铤而走险了,万一掉出来或者楼主没拆开花束怎么办?

№1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估计也是在赌吧,字条上的大致内容是这样。

如果学长能看到这张字条的话,我有话想跟你说,这周四晚在宿舍楼天台见。

121☆☆☆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啊啊啊啊啊啊这要不是打算告白我都不相信爱情了!!!

№1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加油!!!!周四不就是明天吗!!!祝你成功!!!!

№1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激动啊周四等直播了!!

№1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老师约了当晚改论文的我内心毫无波动………………

№1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一下楼上,不哭不哭

№1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怎么这么淡定吗?

№1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1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1,正常情况应该是兴奋到跳起来了啊kkkkkkk

№1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楼主是在强装淡定而已,今天一大早我就被他的鬼哭狼嚎声吵醒,连闹钟都省了。

№130☆☆☆新的麻雀已经出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室友君提供第一手情报!给你笔芯!

№1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趁被回来的楼主打死之前我再说一句,他已经激动地冲到隔壁去寻求穿搭参考意见了。

№132☆☆☆新的麻雀已经出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室友小哥哥真男人!顶着楼主的压力给我们提供八卦!

№1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麻雀君!!!

№1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说嘛,要是被暗恋对象递字条我绝对得上天台跑个几圈冷静冷静x

№1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上hhhhhhhh

№1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今天心情好就放你一马 @新的麻雀已经出现

总之你们等我消息吧,明早之前估计不会再上来了,下午晚上都是课orz

137☆☆☆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啊楼主加油!想想男神,你一定能挺过来的23333

№1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楼主大佬捶背!坐等消息!

№1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也上课去啦,各位好运!

№1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这段时间别刷楼刷太猛了,我怕错过楼主hhhhhh

№1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好的

№1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洗把脸去,再见惹

№1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咦,已经早上啦

№1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小哥哥还会出现吗,估计在好好准备晚上的见面吧

№1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啦,聊几句就走,待会也不上来找你们了,我怕太紧张手抖。

188☆☆☆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好的!采访一下小哥哥现在什么心情!

№1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等到你,幸好我没放弃~

№1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期待晚上哦,甚至比我自己答辩还紧张23333

№1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我现在也,简直课都没心情上了QAQ

№1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课还是要好好上的,放心晚上应该不会出什么状况,等我回来就好。

193☆☆☆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好暖哦,祝你和男神有情人终成眷属!

№1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嗯,我这就去上课,临走给楼主比颗心<3

№1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๑•̀ㅂ•́)و✧加油!

№1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母胎solo二十年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也给楼主加油吧。

№1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刚转发了两条锦鲤,祝楼主好运!

№1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次历史性的会面牵动整座楼的心弦啊QAQ你们一定要HE!

№1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这措辞怎么这么像学政治的呢

№2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闲扯了!咱们坐等晚上吧!

№2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遵命!

№2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57 )

© 凤管鸾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