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管鸾笙

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
=谙银笙/阿笙=
=此号已搁笔=

【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时差党 | 辣鸡文手 | 手写狂魔 | 很忙

道不同不相为谋。
@Zenith | @笙歌进酒 | @笙歌鼎沸 | @沧笙踏歌

【罐昏/论坛体】暗恋对象居然给我献了花???上

我又来开论坛体了,每次都是躺床上了才突然开脑洞,灵感可能存心不想让我睡觉。这篇我还没写完,也不太确定之后的走向,更新进度可能会有点慢w

继续给罐昏同好QQ群打个广告,指路299936293,欢迎小可爱们来唠嗑。


【日常】暗恋对象居然给我献了花???


如题,我现在激动到爆炸升天,来分享一下喜悦。

1☆☆☆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楼主!!!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撒花!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没看懂“献花”什么意思吗……为什么我脑海里浮现出的是扫墓的那个“献花”…………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闭嘴,扔出去,完毕。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欺负4楼,毕竟他是真的懵逼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似乎可以大胆猜想一下,楼主你成为阿飘多久了?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也来,灵魂不是没有实体吗,楼主是怎么上论坛的?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的灵异猝不及防?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怕是要被你们气死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们只是开玩笑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小可爱千万别生气XDDDD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我一时激动没认真起标题……简单说一下,前段时间校内有个表演,我之前有跟男神说过,但完全没想到他会送花!

13☆☆☆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是这样!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楼主ID,是跳了舞吗?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跳舞的女孩子!!!我顿时好奇楼主颜值了wwwww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超喜欢会跳舞的小姐姐啊!!!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性别男,跳现代舞的。

18☆☆☆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的反转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几位你们还好吗?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性别男爱好男吗,秉承本论坛同性必HE的优秀传统,希望你可以好好把握机会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找到了华点!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原来还有这种传统……那借21楼吉言了,现在心情很好所以暂时做会儿白日梦

23☆☆☆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挺想求一下细节的……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还想求一下楼主爆照……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还想求一下楼主的表演视频……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求………不敢求了,感觉光上面三条就会被楼主打死!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怕我来,求楼主小哥哥和男神百年好合!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很秀啊233333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爆照和视频别想了,细节我还是能说一下的。男神代称为L,我学弟。我室友们和亲近一点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L,但是帮我瞒得很好,感谢他们……

那天我在后台的时候室友发短信给我情报,说L抱了一捧花还穿了比较正式的衣服,估计是要献花,当时我心里还有点小期待,不过那天节目很多,其中还有一个明目张胆喜欢L的女生,就完全容不得我往自己身上想。快上台之前比较紧张,服装出了点小问题,我暂时把这个想法抛一边了,万万没想到结束后刚鞠躬就看见他站起来,一整场都没抖的手立刻开始疯狂颤抖……

30☆☆☆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采访一下楼主,当时什么心情!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闻乐见kkkkkkk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脑洞比较大,献花之前完全没跟你说真的不是因为害羞吗//////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想法我喜欢!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破坏一下气氛啊,万一花给了台上其他人岂不神作!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我建议你看了标题再回来说话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5君叉出去,完毕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表演的独舞,花不给我难道给灯光小哥……我看着L风度翩翩地走过来,满脑子只剩他怎么这么帅太好看了简直昏倒,心跳一百二完全不夸张,要是当场让我再跳一遍舞估计动作都已经忘光了

38☆☆☆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了hhhhhhhh是我看见暗恋对象的真实反应没错!

№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还是暗恋对象抱着花向你走过来的场景啊!四舍五入就是求婚了啊!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陈独秀请你坐下!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四舍五入得也太猛了点……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忘记跟你们说,我男神一米八几模特身材,走路跟走T台似的,这要是求婚我分分钟接受!他把花递给我的时候还抱了我一下啊啊啊啊啊……脑内旋转升天一万次!

44☆☆☆不愿透露姓名的Dancer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楼主你们学校还缺人吗??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什么L的迷妹团,我先报名一下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别说楼主了,换我我也得沦陷!!

№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米八几的小哥哥……看着我们班一群没到170的男生们陷入了沉思。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说了,我班里也差不多,默默抱紧自己。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惨了太惨了,简直集体灵魂出走现场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245 )

© 凤管鸾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