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管鸾笙

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
=谙银笙/阿笙=
=此号已搁笔=

【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时差党 | 辣鸡文手 | 手写狂魔 | 很忙

道不同不相为谋。
@Zenith | @笙歌进酒 | @笙歌鼎沸 | @沧笙踏歌

【罐昏/ABO论坛体】喜欢上了PJH学长怎么办啊?下

不是很有趣的故事注意,最后一发直接完结。

OOC过量,如果能接受的话食用愉快w

顺手宣一下罐昏QQ群,指路【299936293】欢迎同好小可爱们来唠嗑。



因为我确实有喜欢的人了。

№95☆☆☆一罐啤酒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

№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十几楼前有哪位立了这个flag的!叉出去!!!

№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楼主不哭,抱抱你……

№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吗……其实我很希望你说的是我,不过应该不可能的啦。还是祝学长幸福了。

99☆☆☆2033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哥哥要坚强啊……其实我也突然失恋了……

№1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PJH小哥哥幸福了。

№1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感觉你的语气有点熟悉诶……我也希望那个人喜欢我啊,所以还是大概描述一下,说不定就是呢。

№102☆☆☆一罐啤酒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3☆☆☆2033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楼主都不怎么说话了,肯定很难过吧。

№1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有好几句话想问楼主,隐隐约约有点预感猜到你是谁,还是不确定。首先是个人好奇,你为什么起这个ID啊?

№105☆☆☆一罐啤酒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其实我也想问……这个年份看起来不像是随手打的那种乱码。

№1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我好奇好久了!

№1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说出来的话学长不要生气……我们的出生年月日加起来都是这个数字,觉得很有缘就用了。

108☆☆☆2033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真的是很温柔的人呢。

№1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关系的,我还真的从来没有试着加过,等我按一下计算器。

№110☆☆☆一罐啤酒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哪……难道真的有可能……等一下我缓缓。

№111☆☆☆一罐啤酒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怎么了???

№1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害怕……不会要HE了吧?

№1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实话告诉我,你仅仅是认识前面他们说的那位男A吗?那你是怎么知道我打架厉害的?

№114☆☆☆一罐啤酒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走向我突然看不懂了???

№1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话,屏息凝神。

№1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都紧张起来了……

№1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哥已经猜出了我是谁的话,我就稍微有点贪心地要求一下,可不可以在跟你喜欢的人表白前不要疏远我……我一定不会再提喜欢你的事情了,真的对不起,我不想失去哥这个朋友。

118☆☆☆2033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啊啊啊啊楼主小天使不要难过!姐姐抱抱你!

№1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是好善良的A了……瞬间颠覆我之前对男A这个群体的偏见。

№1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怎么没听懂,这为什么就是猜出身份了?

№1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楼主就是我们说的那个A……

№1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这样吗!!!

№1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里凶了啊!楼主明明人超好的!!!

№1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楼主小哥哥递纸巾,我喜欢过一个好朋友,被拒绝这种难过简直感同身受。

№1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也摸摸楼上……大家都不容易啊。

№1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等等你别难过,我喜欢的就是你啊!!!!刚才实在太激动从床上掉下来了没回复,LGL你还有在看吗!!!!我现在去找你行吗!!!!!!

№128☆☆☆一罐啤酒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反转了?????

№1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呀刚差点都哭了!!!祝福你们啊!!!

№1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兴奋到从床上掉下来的PJH小哥哥太可爱了吧!!99啊!!!!

№1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撒花之余还是要问一句真的没事吗?不会是上铺吧??从那高度摔下来可是要人命啊!!!

№1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哥你没伤到哪儿吧???

133☆☆☆2033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99啊!!!是真爱无误了,第一反应还是关心学长wwwwww

№1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坐室友下铺刷手机,没事的,你在哪里?

№135☆☆☆一罐啤酒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哥你别出门了我去你们寝室吧!!!你等我!!!!!

136☆☆☆2033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牵手成功啊!!!这帖子怕不是要置顶了!!!

№1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情人终成眷属qwqqqqqq发小默默守护太萌了

№1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位小哥哥要好好在一起!!!

№1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抹眼泪祝福……!

№1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家伙刚直接扑我怀里了……自己不知道自己很大只吗真是——!

№141☆☆☆一罐啤酒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哥我错了orzzzz太兴奋了没控制住……

142☆☆☆20333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甜啊wwwwww祝幸福!!!

№1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你们,这个帖子要完结啦!

144☆☆☆2033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的祝福!

№145☆☆☆一罐啤酒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2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管鸾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