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管鸾笙

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
=谙银笙/阿笙=
=此号已搁笔=

【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时差党 | 辣鸡文手 | 手写狂魔 | 很忙

道不同不相为谋。
@Zenith | @笙歌进酒 | @笙歌鼎沸 | @沧笙踏歌

【罐昏/论坛体】喜欢上了男神级学弟,有人帮忙支招吗?下

完结了,感谢姑娘们的陪伴,以后暂时回归正剧向。



人物对应:

走火鸡面路=朴志训

可乐罐=赖冠霖

小狼=裴珍映

我的字典里没有睡眠=朴佑镇

一只水獭=李大辉

爱猫人士=姜丹尼尔

拒绝无趣=邕圣佑

是主唱不接受反驳=金在奂

要记得打扫卫生啊=黄旼炫

云=河成云

每天都为学生会操碎了心=尹智圣


呃……看来楼主还没来得及爬楼……

№2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先安静如鸡地等他爬完吧

№2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亲友小哥哥们也好久没出现了呢……

№2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不,我们在蓄力准备搞个大事情

№213☆☆☆要记得打扫卫生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正的大事还是交给楼下吧——

№214☆☆☆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宇宙无敌帅气机智的我来了!不就是艾特有什么好怕的!看我这就 @可乐罐

№215☆☆☆是主唱不接受反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让一让啊,我预计正主要登场了。

№216☆☆☆每天都为学生会操碎了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特的是LGL小哥哥吗!!!男神你看我一眼我喜欢你啊!!

№2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居然在这个目测即将出现标准结局的帖子里放肆!来人!拖出去!

№2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一到宿舍就收到了艾特……?

№219☆☆☆可乐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哥哥你快去爬楼!爬完再回来!!!

№2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激动啊这是活的男神!忍不住前排合影一下!!!

№2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大致我已经看过了,@走火鸡面路 奶茶确实是我买的。

№222☆☆☆可乐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你你你是怎么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口味的?

223☆☆☆走火鸡面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个朋友在那家店打工,我让他帮忙留意了一下。

№224☆☆☆可乐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助攻深藏功与名。

№225☆☆☆爱猫人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学长介意收一个男朋友吗?

№226☆☆☆可乐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表白现场啊!!!兴奋得不敢说话!!!

№2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一起!!在一起!!!

№2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一起!!在一起!!!

№2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位小哥哥百年好合啊!!!

№2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一起吧!!!!

№2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HE了吗!!!!!!

№2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

233☆☆☆走火鸡面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二位牵手成功!!!

№2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撒花!!!!!

№2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HE了!!!!!流下激动的泪水!!!!

№2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不考虑请吃饭吗!

№237☆☆☆小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不考虑请自助吗!

№238☆☆☆我的字典里没有睡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不考虑请大餐吗!

№239☆☆☆爱猫人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不考虑请火鸡面吗!

№240☆☆☆拒绝无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人啊,把楼上这个破坏队形的叉出去!

№251☆☆☆是主唱不接受反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友们每次出现都笑死我

№2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可爱了吧小哥哥们!!

№2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方亲友已强势到达现场!

№254☆☆☆一只水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一让,我前排围观hhhhhh

№255☆☆☆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顺便期待一顿请客。

№256☆☆☆每天都为学生会操碎了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者两顿——

№257☆☆☆要记得打扫卫生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你们都够了啊!请客的事先再说,@小狼 @我的字典里没有睡眠 @一只水獭 你们几个也就算了,楼上那一群究竟是哪来的???

258☆☆☆走火鸡面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的亲友啊,还有学生会的学长们。没事儿我们会请吃饭的,现在先问你在哪?

№259☆☆☆可乐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到你宿舍那层的楼梯口了。

260☆☆☆走火鸡面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马上出来。

№261☆☆☆可乐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完了这宿舍估计没法待了,@拒绝无趣 @是主唱不接受反驳 组团开溜吗?

№262☆☆☆爱猫人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走走走,再不走怕不是要被闪瞎。

№263☆☆☆是主唱不接受反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带我一个!你们等等我啊!

№264☆☆☆拒绝无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友情赞助一下我们宿舍,目测楼主今晚回不来了,亲家打牌吗?

№265☆☆☆小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亲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称呼入戏太快了吧

№2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笑得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2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啊来啊,我知道你们在哪间,马上就到。

№268☆☆☆拒绝无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生会的有人晚上出去撸串吗?

№269☆☆☆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走走走,我把大黄拉上。

№270☆☆☆每天都为学生会操碎了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亲友好多啊,吓得我现在才敢说话……

№2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都是学校的大佬们,我大致猜出楼主是谁了。

№2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嘘,别暴露楼主,让我们静静地吃瓜吧……

№2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过两天也知道是谁了hhhhhhhhh

№2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74 瞎说什么大实话!【滑稽】

№2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皆大欢喜的分界线——


还是上来说一句谢谢帖子里的各位,我们在一起了!

№342☆☆☆可乐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楼上笔芯!大家再见啦!

343☆☆☆走火鸡面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302 )

© 凤管鸾笙 | Powered by LOFTER